祝福的話

    請常唸“南無阿彌陀佛”。 雖然它是佛號,他也是咒王,有不能解決的事就請唸--“南無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是佛中之王。 唸佛號會幫助你增長智慧。阿彌陀佛”,有“無量光”,“無量壽”的意思,如果有人向你說 “阿彌陀佛”,其實他是向你問好、祝福你!不要因為宗教的不同而曲解、誤解它。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解除諸魔咒力封印密祝

現在是2013,多事之秋只是剛開始而已,數年間,恐怕都不會風調雨順。末法時期的災難多,根本的原因是因為眾生不信受佛陀聖教,廣積眾惡,至使天界天人人口急劇減少,而修羅界人口廣增,至使諸天不敵修羅,從而禍連三界諸天。欲界、色界、無色界諸天聖眾廣,自然護佑人間,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修羅的神通力本與諸天的神通力一樣,古時人心欲淡,佛陀聖教,廣為眾生信受,得生天界者眾,生修羅及鬼道者少,故證道者眾,風調雨順。
而近百年來,咒語嚴重走音,加上很多修行人學佛法之前,已申誓發願入了種種邪教組織、種種無神論組織、種種非正道組織,神識蓋上了種種非正道組織的烙印。這個烙印就古人雲的魔力禁固,今人所雲的咒力封印。在入佛門前先發重誓入了種種非正道組織,未發願退出,又入佛門,如魔王穿袈娑,魔王升座,敗壞三寶門風。這等非至誠心求道之人,縱是念了很多經,也只是積福力,恐難生諸佛淨土,因其頂上的封印故。
要去此封印,請以誠敬之心,持以下這篇解除諸魔咒力封印密祝。此密祝我初做出當晚,曾夢見毗盧遮那如來與金剛虛空佛母,空中出現中文咒文,對此密祝略作修改。此密祝我初以皈依禮敬釋迦牟尼佛為開始。剛做好當晚,即夢見毗盧遮那如來與金剛虛空佛母把開頭一句改作:
皈依禮敬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
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這一名我從未聽過,但我知道是金剛虛空佛母。真證道者,必須證到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方能證道。要中陰成就法身佛,必須先明瞭認證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
毗盧遮那如來,就是自性本心的實相光明。真實證到毗盧遮那如來,就會見一輪巨大的金色日輪,大放光明。是故,毗盧遮那如來又譯作大日如來。大日如來,就是自心實相光明。
真實證到不空光明遍照佛母,就是自性無相大光明。此無相大光明,周遍十方三世,真空不空,虛空廣大,堅如金剛,故名金剛虛空。因金剛虛空容易使人誤解,於是夢中重譯作不空光明遍照佛母。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皆從此不空光明遍照實相而生,故名諸佛之母。
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互相擁抱,代表自性有相大光明巨大的金色日輪與無相大光明溶為一體,證入真實的如來果地,安住于永恆的極樂之境。明瞭于此,於禪定中,睡夢中,中陰之境,認證此自性真佛,方能成佛。
人無始以來,曾入過各種邪教及種種非正道組織,發過種種障礙證道的毒誓,這些邪教組織必須重新退出,無始以來所發障礙成佛的毒誓必須作廢,方能成為真正的佛弟子。
此密祝如下:
解除諸魔咒力封印密祝

我某某,至誠皈依禮敬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此句是我夢見毗盧遮那如來與金剛虛空佛母擁抱,空中出現文字,將此祝開頭做修改為皈依禮敬毗盧遮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我原草稿是皈依釋迦牟尼佛。)
至誠皈禮敬十方三世一切佛!
從今往後,我某某將退出一切非佛法僧三寶的組織。無量劫以來,我所參加的一切非正道組織,我皆退出。
我無量劫以來,所發一切毒誓惡願,我皆懺悔。我無量劫以來所入非正道組織所發誓言,從此時此刻起,通通做廢。
我的三身八識,三魂七魄,身上八萬四千眾生,無始以來,所參加的一切非正道組織,所發一切惡願毒誓,通通做廢!
我帶領我的三身八識,三魂七魄,身上八萬四千眾生,一併皈歸佛法僧三寶,並以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為師!
我懺悔無量劫以來,由身口意所造的一切惡業!
願我無量劫以來,由身口意所做的一切善業,結集再結集,通通回向法界,再乘此回向功德,願我畢竟成佛,於菩提上,如金輪運轉,永不轉退!
願偉大的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慈湣,收我某某某為徙,並為我灌頂!
願十方諸佛慈湣,收我某某某為徙,並為我灌頂!並為我做證,我將生生世世,永遠信受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的教悔!
願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願十方三世諸佛,願一切菩薩摩訶薩,以大神威法雷,摧破一切外道魔王在我身心三脈七輪、千穴百竅上的咒力封印!
令我心中光明,照耀三界,圓明十方!
令我身口意,清淨圓明,與十方三世諸佛無異!
願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願十方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以三昧真火,加持於我,令我臍輪之陽火,燃燒我身心內外一切陰氣濕氣毒氣病氣邪氣業氣!
願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願十方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以神威法雷,降伏摧破,障礙我成就的一切外道魔王魔軍!
願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願十方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甘露灌頂于我,光明加持於我,令我身心如金剛!
令我身心無漏!
令我成就金剛瓶童身,壽命無量!
令我能解一切經典!
令我成就一切三昧!
令我無始以來一切惡業縮小、縮小,再縮小!消滅、消滅,再消滅!
令我無始以來一切善業放大千萬億倍,再放大千萬億倍!
令我心中金色月輪,放光再放光,光明放大千萬億倍,再放大千萬億倍!
令十方三世一切諸佛淨土,無不在我心中金色月輪五色光中!
令我的每一束光明,皆化千萬億化身,救度千萬億罪苦眾生!令它們速成佛道!
願我乘此密祝功德力,於今生今世,即身成就佛果!

(注1:你如果對此密祝無法信受,請保留意見,切莫誹謗。誹謗此密祝之罪,你背不動。如果你能至誠誦此密祝,三七日中,必見消業殊勝夢境。持此密祝有何功德,祝文己經說明有何功德,有何功效。我念末法時期,諸佛菩薩的梵咒經二千多年流傳,早已嚴重走音,故恭請毗盧遮那佛,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本師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寶生佛,白傘蓋佛母,尊勝佛母,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等無量諸佛菩薩加持,作此中文密祝,救度末世眾生!如要效證此密祝效力不難,請幾人並排坐,一人持此密祝,另幾個人念不同的真言,然後請幾位證天眼通的大德去觀察那個持此密祝的人及另幾個持不同的真言之人的咒光,自然知曉此密祝的威力。真金不怕火煉,請莫誹謗此密祝,請莫懷疑此密祝,應深信不疑,方有神效!)
(注2:根據《七俱胝佛母所說准提陀羅尼經》經記載,做以下夢為消往昔無量億劫重罪:即夢見諸天室寺舍,或登高山,或見上樹,或于大池中澡浴,或見騰空,或見與諸天女娛樂, 或見說法,或見拔發剃發,或食酪飯飲白甘露,或渡大海江河,或升師子座,或見菩提樹,或乘船,或見沙門,或見居士以白衣、黃衣覆頭,或見日月,或見童男、童女,或上有乳果樹, 或見黑丈夫口中吐火焰,共彼鬥得勝,或見惡馬、水牛欲來抵觸,持誦者或打或叱怖走而去,或食乳粥酪飯,或見蘇摩那華,或見國王。若不見如是境界者,當知此人前世造五無間罪,應 更誦滿七十萬遍,即見如上境界,應知罪滅。)

(
3:根據《一字佛頂輪王經》經記載,上品、中品、下品向速成相夢兆:若睡夢見上菩提樹栴檀香樹弭攞樹郁頭末羅樹。名證中品向速成相。若有夢見。乘白鶴孔雀金翅鳥等。身出光焰。名證上品向速成相。若有夢見上七寶幢樓閣寶台。踏花鬘上。或見手把箜篌。詣入僧眾。上塔乘船。名證下品向速成相。若有夢見旃茶羅人豬狗馲駝驢死人等。若觸若乘。是障不成。)
(4:你如果能睡前以至誠心持此解除諸魔咒力封印密祝七遍以上,我相信很多人僅持密祝第一天晚上,即能夢見消業之夢。為表誠心,持前請焚香再持密祝。如果有人持此解除諸魔咒力封印密祝夢見消業之夢,請將夢境留言本文下麵,以增眾人信心,功德無量!)
持此密祝,先念南無毗盧遮那如來三稱。(如能再念毗盧那如來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不空光明遍照佛母三稱,(如能再念不空光明遍照佛母(金剛虛空佛母)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如能再念釋迦牟尼佛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阿彌陀佛三稱。(如能再念阿彌陀佛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寶生佛三稱。(如能再念寶生佛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白傘蓋佛母三稱。(如能再念白傘蓋佛母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尊勝佛母三稱。(如能再念尊勝佛母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三稱。(如能再念觀世音菩薩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大勢至菩薩三稱。(如能再念大勢至菩薩心咒七遍更好。)
再念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訶摩薩三稱。(如能再念文殊菩薩心咒七遍更好。)
然後再進入正修。第一次前,宜擇修法殊勝日,如佛菩薩聖誕日,甲子日,均可。修前先安一毗盧遮那如來聖像或本師釋迦牟尼佛聖像,並打掃清潔法壇周圍。持此心祝當以至誠心,不可有一絲懷疑。當持無數遍,乃至夢中都能憶起。當持至毗盧遮那如來或本師釋迦牟尼佛夢中顯身時,代表你無始來所入各邪教組織已退出,神識上的邪教封印已經去除,你的神識頭頂已蓋上佛門的標誌字。(大正藏內,華嚴經所有萬字皆用右旋之卐字,校勘記中有說明,此經中原為右旋之字,到元、明二朝版本中,才出現了左旋之卐字。卐字右旋,與繞佛時向右繞佛,是同一方向,萬萬不可向左旋。)用天眼去看,可見字金光閃閃,從此刻開始,你已如釋迦佛的親傳弟子無異。得到釋迦佛的認可,修法方面,有不明之處,可以來問我。因此心祝為我所作,你持此祝而入佛門,可以以我為師兄,有不明之處,如我知曉,我當為你解答。你持此祝,受到佛顯身認可,已是毗盧遮那如來,釋迦牟尼佛的弟子(毗盧遮那如來是釋迦牟尼佛的法身),今後你再也不能隨便拜師了,也沒幾個人敢收你做徒弟。因為你頭上的字法印,已代表你是釋迦牟尼佛的親傳弟子。今後當以自性為師,凡有不明之處,當問自性佛。末法時期,妖師遍地,真證道少之又少,唯自性佛最可信。
自性佛,就是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毗盧遮那如來與不空光明遍照佛母二身一體的,代表自性體用合一,有相光明與無相光明合一。懂了這個,徹悟這個,才能定中夢中,中陰境界中抓住時機,認證法身佛,脫離苦海。
在末法時期,除了要退出一切邪教組織,作廢無始以來一切毒誓外,還要盡可能的多度餓鬼道的眾生生天,為天庭增添人口,減少修羅界,餓鬼道的眾生出生率。天庭人口少,則三界大亂,風雨不調,五穀不生,毒龍惡鬼橫行,妖魔遍地,眾聖紛紛歸隱山林洞府,人間血流成河,地獄罪苦眾生無量。釋迦世尊在世時,帝釋(玉帝)與修羅大戰,千萬億天兵天將不戰修羅,乃求助世尊,世尊從頂化生千頭千手千足大白傘蓋佛母,才戰勝修羅大軍。世尊圓寂後,正法時期與像法時期,修善生天者眾,墮魔道者少,故三界凡聖安穩。近百年證道者少之又少,得生三界諸天者少而墮魔者多,造成三界不安。特別是近百年,很多修行人未入佛門時,神識已蓋上魔道封印,每日念經持咒,又不悟本性,心外求法,命終後,因其生前積有福力,或成大力鬼王,或成福德修羅,為禍三界。
2012年底至2015年間,天災起而風雨不調,地災起而地震火山頻發,人災起而刀兵劫至,界時住世肉身羅漢,得道真仙,重出三山五嶽洞府,三界諸天諸仙,十方佛菩薩,紛紛救世,或顯身,或隱身,或幻化俗身,救度世人。然佛菩薩度人救人,只能救度有緣者,因佛菩薩不能救度無緣之人。此段時間,各位見此文者,當依《法華經》之《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之旨去救世。
你們身邊一切親朋好友,當如是度之:求福貴者,告知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聖號可得福貴。求長壽者,告知常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可得長壽。求如意郎君者,求嫋嫋淑女者,求生男生女者,求財者,求平安者,求健康者,求美貌者,求安樂者,求解脫一切苦者,皆勸其常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觀世音菩薩聖號,令其得度,令其解脫。
三界如火宅,無處可安身,唯出六道輪回,方可永樂。佛菩薩不度無緣之人,不管念佛菩薩聖號者出於什麼目的念聖號,只要你勸其念佛菩薩聖號,使其與佛菩薩結上緣,方能得度。一切眾生皆重欲,欲不重不生娑婆欲界,是故,普度眾生,當恒順眾生,以其所求所欲,引其出三宅火界。
未來三年,乃至十餘年,眾生常處水深火熱中,愚者不明因果,常罵蒼天無眼。非梵天上帝欲滅眾生而發天災地災人災。非玉帝欲滅眾生而發天災地災人災。天有天運,故宇宙有成住壞空。地有地運,故有三元九運。人有人運,故有三衰六旺。天災發而鬥轉星移,或水火風起,或行星相碰。地災發而龍蛇蛹地,或地震或海嘯或火山,蒼海變桑田。人災發而風雲變色,人心不向道而惡貫滿盈,三毒陰雲漫長空,或瘟疫,或刀兵劫至,橫屍遍地。
梵天上帝,玉皇大帝,愛民如子,護還來不及,何欲殺之?天地人三災,水火風三劫,乃眾生惡業感招,非天殺身。欲得三界和祥,當廣修十善而棄三毒。今後無論何時何地有何災,切莫怨天,生死業緣,自我感招,非關他人。天有天機,不可輕泄。原先劫數早定,因有聖賢慈悲,泄了天機。又因眾法師作法祈求天下太平,故原定劫數推遲了約十年。今天機又泄,或可能又會推遲少許。此劫數遲早要來,不是幾個法師作法就能息事寧人的。真要平息此劫,除非眾人皆修善,並加強環保意識。為何要加強環保意識?因太陽、地球、月球,皆有元神,請莫到處破壞生態環境,否則地神發怒。如《地藏經》記載:娑婆世界,海神、江神、河神、樹神、山神、地神、川澤神、苗稼神、晝神、夜神、空神、天神、飲食神、草木神,如是等神,皆來集會。應知山河大地皆有元神,應知江河是地神的血脈,山嶽是地神的氣脈,龍穴是地神的穴位,金銀銅鐵礦石是地神的骨骼,石油等等,是地神的精華,請保護,切莫破壞。未來有劫難,與此事有重大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